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供北美市场600台,2022款丰田SUPRA碳纤维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3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丰田SUPRA碳纤维特别版官图发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在大量碳纤维套件加持下,使得整车具有十足的战斗感。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海外上市,并仅在北美市场发售限量600台。

新车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主要针对细节方面有所升级。正如名称一样(碳纤维特别版),该车在前脸、侧面以及尾部均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战斗气息十足。而在前脸下方,三段式的超大进气口,配合下方黑色的前唇设计,进一步彰显了该车不俗的运动属性。

此外,新车大灯设计有些类似保时捷的Taycan车型。深深的泪痕不仅起到了装饰效果,也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系数。而在灯组内部,三点式LED光源搭配下方曲折的灯带设计,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十分可观。

来到车身侧面,两门版的造型显得SUPRA十分精干。另外,在五辐式酷黑轮圈的内部也是将红色刹车卡钳融入其中,使得整体有着十分浓厚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多个细节部分,如后视镜、车窗饰条以及侧裙位置分别加入了黑色装饰及碳纤维饰板,整体在具备运动感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时尚风格。

尾部的设计并未有太多的改变,向外突出的尾灯造型配合整体的凹面设计,为新车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效果。而尺寸不大的鸭尾搭配下方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2022款丰田SUPRA碳纤维特别版将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8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