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月重磅新车,星越L领衔,再推这三款,面子里子都有

2021年06月03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4月上海车展大爆发后,5月国内车市步入平缓期,按照惯例,6月又该是产品大量登陆市场的时间了,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星越L

预售价:14.80-18.80万元

在上海车展上扬言要用吉利所有最好技术的星越L,终于要来了,此前星越L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4.80-18.80万元,按照预售价比售价高的惯例,星越L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首先是2.0T沃尔沃技术发动机,高配车型的8AT,在自主品牌中就已经具备极强的竞争力,面对合资品牌优势更加明显。160kW、175kW最大功率和325N·m、350N·m峰值扭矩,不论哪个版本动力都很强劲,不单是满足日常需求而已。

加上星越L的造型典雅精致,内饰超长连屏科技感拉满,星越L有理由成为吉利品牌最新的爆款。

大众ID.6 X

预售价:暂无

作为传统车企电动化的标杆,大众ID系列凭借更契合消费者驾驶习惯的调校,倍受业界认可,在ID.4后,更大的中大型SUV ID.6也要来了。

以ID.6 X为例,它的造型、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ID.4 X的语言,相比传统大众车型更加年轻。不出意外,它的驾控调校也会像ID.4 X一样还原燃油车感受。

目前ID.6 X仅公布了基本型车型数据,总功率达到了225kW、续航里程为588公里。基本型即为四驱,那么ID.6 X很有可能全系匹配四驱系统,更高配车型可能会在动力和续航里程上做文章。

另外,按照ID.4 X先公布价格,后开启交付的形式来看,ID.6 X在六月很有可能不会开启交付。

一汽-大众Talagon揽境

预售价:29.99-39.99万元

在上海车展上高调宣布售价在30万内的一汽-大众Talagon揽境,也要在六月和大家见面了,作为途昂的姊妹车型,与众不同的造型应当是它最大的亮点。

如果说途昂更偏向一款硬派SUV的话,那揽境可能更像一台MPV,更加低趴圆润的视觉效果,确实和常规SUV有较大的差异。同样,标配6座也给人MPV的印象。

揽境的车身尺寸超过了途昂,但轴距保持在2980mm没变,可见它们确实是姊妹。动力方面,揽境将有2.0T和2.5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还有高低功率供选,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人群的需要。

对于揽境,我更愿意将它当作大众在中大型SUV领域的一次尝试,揽境和途昂,究竟哪种造型更能吸引这一市场的受众?

宝骏Valli

预售价:8.28-10.88万元

“瓦罐车”在车圈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类型,个人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引入国内的“瓦罐车”价格太贵,正因如此,宝骏的新车宝骏Valli很有热度。

首先宝骏作为一个性价比品牌,将这台车的预售价定在了十万级区间,价格是消费者都能承受的。

造型来看,标准的旅行车风格,开启预售的三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108kW、250N·m的动力算是合格。顶配车型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功能,主驾座椅还具备通风、加热的能力,对于一台不到11万的车型来说配置确实很有诚意了,哪怕是买来城市用也很划算。

不过从命名来看,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都是带有地名且充满诗意的名字,或许宝骏已经把这款车的目标人群锁定在了热爱旅行的文青身上,这款车还是鼓励大家走出去的。

写在最后:总体来看,六月上市的重磅新车大多为SUV车型,其中两款自主品牌车型表现亮眼,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