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全新臻享版:不得加价一个四代汉兰达?

2021年06月03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货物紧俏时,商家往往会坐地起价,本是众人不齿的营销伎俩,却成了丰田“发家致富”的不二秘诀。丰田汉兰达,即便已经到换代的阶段,加价提车的现象依旧屡见不鲜,国内消费者虽然对此行为恨得咬牙切齿,但该买的时候却没有丝毫含糊。相对于汉兰达这种强迫消费者为其加价买单的行为,丰田埃尔法的加价就显得高级多了。

埃尔法高昂的售价定位使其面对的多是非富即贵的消费者,在这个消费层面,加价才能提车正是展现出其在MPV领域独特的地位象征,也恰好符合国人贵就是好的消费心理。再则就是埃尔法所在的这个价位,一个能打的竞争对手都没有,如果消费者想买辆豪华MPV,也只能选择埃尔法,所以埃尔法在价格方面从未做过任何妥协,即便是在产品的年度改款上,也会象征性地涨一些,以维持自己在豪华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比如这次2021款埃尔法双擎版的上市,其豪华版和尊贵版车型在将标配的负离子发生器变为选配后,在各自售价方面依旧上调2万元,分别是83.9万元和89万元。此外,新增售价在92万元的全新臻享版车型,其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或将能够让它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儿,当然加价方面也会象征性地更高一些,以突出稀缺性。

不同于传统的豪华版和尊贵版,全新臻享版车型引入了大量海外埃尔法运动版的外观套件。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了亮色镀铬饰条的点缀,看起来更具质感,两侧大灯组下方巨大镀铬装饰条的勾勒,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后保险杠和侧裙有所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风格。车辆配色方面共提供了珍珠白、象牙白、金榈棕、赤霞红、紫钻黑和墨玉黑6款外观涂装可选,其中墨玉黑是臻享版的专属配色。

内饰及配置方面,基本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做出较大调整。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双擎将继续搭载由2.5L 2AR-FXE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综合工况下油耗为7.1L/100km。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并配备有E-FOUR电动四驱系统。

最后:诚然丰田埃尔法能够在加价方面长盛不衰,和之前靠明星炒作有着一定关系,但其自身强悍的产品力依旧是不可忽视的部分。据悉如今普通版埃尔法的加价是一辆三代汉兰达,这次新出的臻享版车型,加价很有可能会升至四代汉兰达,再次达到一个小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