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上市四驱新车:星途TX四驱、长城火炮领衔,都是国产硬汉!

2021年06月03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随着自驾游的普及,消费者对全路况能力的需求不断加深,“四驱”便成了香饽饽。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率先考虑有没有四驱版本可选。

今年已经过半,为了下半年的铺量,很多厂商们都拿出了自家的主推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很多带有四驱版本的车型。今天车载君就带您看看6月份将上市的,带有四驱版本的国产车型。

吉利星越L

星越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稍显魁梧。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有着不错的立体感,两侧大灯中规中矩,相当的沉稳大气。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微突的翼子板,营造了一种宽体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最吸睛的就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很多行车信息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车载点评:星越L从露脸之时关注度就很高,6月份终于要迎来上市。根据预售信息来看,其将会有两款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四驱版预售价起步在17.8万元。和普通版本一样都是2.0T发动机,四驱旗舰型将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长城火炮

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外观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的加入,也让这款双门皮卡看上去更加的粗犷。配备前后铁杠、铁质侧踏、前绞盘、涉水喉、全地形AT胎等装备,内饰则相对简约,配备有收音机、织物座椅、机械仪表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63/1975/197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还是熟悉的设计,中控台设计以实用为主。长城炮的内饰整体要更加偏向乘用风格,看上去将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车载点评:长城火炮预计会在本月的重庆车展迎来上市。对于皮卡来说,没有四驱就会感觉少了点什么。这台长城火炮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全地形驾驶模式,基本可以满足你对多路况的需求了。

星途TX超能四驱版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为六条幅式并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与亮黑的新款轮圈一起都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头大灯组较为狭长,由贯穿的古铜色装饰条连接,两侧的散热口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车门下方的凹陷造型,让其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内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载点评:星途TX超能四驱版预计会在本周迎来上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增加了超能四驱版本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面,不过动力没有改变,仍然为1.6T发动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自驾游的频率也在逐渐升高,这时候四驱会显得尤为重要,难免会遇到一些难走的路况。以上三款都为6月份要上市的,配有四驱版本的国产车型,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的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