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埃尔法官涨2万元,这车到底好在哪?

2021年06月03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埃尔法在中国市场无疑被奉为了神车,日本本土三四十万的车型来到国内摇身一变成为了豪车,加价数十万销售还能够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也是当今一代富豪们的象征。而近日,丰田推出了2021款埃尔法,新车售价83.9-92万元,比起老款起步价涨了2万元,而增加的臻享版本比原来的顶配版本则涨了4.7万元。

新款埃尔法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大致了维持了原样。增加的臻享版本使用了更为夸张的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激进,给人的冲击力更强。同时,侧裙以及后杠也有细微的升级,运动气息更加明显。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六种车漆配色。

内饰也并无改变,依然是那副稳重得体的设计,座椅一直是该车的亮点,第二排座椅堪比头等舱规格,舒适度极高。至于配置上,据悉新款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包含了道路救援、车况查询等一些功能,但是取消了负离子发生器。总之这些配置的变化并不值得涨价2万元。

动力上,新款埃尔法依然搭载2.5升混动系统,其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或许,埃尔法的涨价也不能单纯地用那些配置是否值2万元去衡量,埃尔法本身就已经不是一款可以用常理去看待的车型。埃尔法能够在市场上受欢迎,也并不是因为配置有多高、舒适度有多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其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背后所带来的价值感,埃尔法的用户群极其特殊,非明星即富豪,目前的市场上也没有另外一款车型能够与之正面抗衡。可以预料到的是,即便涨价,埃尔法依然会不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