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有四驱!丰田亮相卡罗拉跨界SUV

2021年06月03日 20:10:01
分享到:

紧凑型 SUV 丰田卡罗拉 Cross 已在北美正式亮相,同卡罗拉一样也是基于GA-C模块化平台,很多内饰细节都是通用的,但卡罗拉Cross看起来跨界SUV,而不像跨界掀背车。凭借 4460 毫米的总长度和 2640 毫米的轴距,卡罗拉 Cross 将在丰田车型系列中占据一席之地,介于轿跑车型 CH-R SUV 和更宽敞的 RAV4 之间。其离地间隙为 205 毫米。

卡罗拉Cross于2020年夏季在泰国首次亮相 ,该车型也在整个东南亚地区生产。去年春天,跨界车的组装在巴西丰田工厂建立,并开始在南美销售,北美版将在阿拉巴马州的新马自达丰田联合工厂注册生产。

在美国亮相之前,卡罗拉 Cross 从未提供全轮驱动,只有前驱,但在美国和加拿大,全轮驱动被到安排上了,在L、LE 和 XLE版本是。中央差速器最多可为后桥提供 50% 的动力。对于前轮驱动的版本,后悬架是半独立的,带有横向扭力梁,而对于全轮驱动,它是独立的、多连杆的。根据 SAE 方法(即车顶负载),前轮驱动版本的行李箱容积为 722 升,全轮驱动版本为 688 升。

动力方面是 2.0 升自吸汽油机(171 马力,203 牛·米),匹配AT 变速箱。同时,在亚洲,卡罗拉 Cross 提供 1.8 升汽油机(140 马力)或是 122 马力的混合动力版本。

在美国市场,标配全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车身镀铬装饰,天窗,电动尾门,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10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7 英寸仪表盘、8 英寸多媒体屏幕和 JBL 音响系统。

卡罗拉 Cross 将于今年年底前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价格尚未公布。是否引进国内尚不知道。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