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胡”速腾?斯柯达新款明锐PRO,原版引进10来万能火

2021年06月03日 20:38:01
分享到:

斯柯达最近在国内新上市了一款新车,德系的紧凑型家轿,超高颜值想来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这一次的斯柯达推出的明锐PRO可谓是高配置低价格了,以此来表达出斯柯达满满的诚意,想在汽车市场争取一席之地,还得看产品细节配置,我们将它与大众的全新速腾进行对比,看看明锐PRO是否有这个实力。

这一次明锐PRO的外观上采用了更有动感的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凌厉的曲折无不显示出整车的年轻凌厉之感,对车的外观颜值要求高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这款。全车配套了RS套件,18轮毂和30色的氛围灯更是增添了几分色彩。

悬浮式设计采用了MQB EVO车型的新设计语言,因为配置上出自于大众最先进一代的MQB EVO平台,比传统的MQB平台更为智能化。内饰上选用了10.3寸的液晶仪表+12.1寸液晶中控,驾驶舱内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多功能方向盘镀铬滚轮加上钢琴式按键更是进一步增强了体验感,非常有高级感。

动力配置上是与速腾高配同样的1.4T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可以满足驾驶者多样的驾驶需求,提升了满足感。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也做的是相当完善了,比之速腾也是丝毫不逊色,甚至超过了许多。对要求多样化,想要更便捷与安全的客户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全新速腾外观上这次看起来也霸气稳重许多,更偏向于成熟感的人群。这一次的动力配置出自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智能化比明锐稍低一些。

内饰上采用了10.3寸的液晶仪表+9.2寸的液晶中控,10色的氛围灯等也可以满足客户最基本的需要,只是没有明锐PRO那么多样化,但动力配置上也是足够的,且本身辨识度极高,如果对品牌效应更为喜欢的客户选这个当然也是好的。价格上比明锐PRO是多了三万左右。

从以上来看,明锐PRO在产品配置上明显都更好一点,性价比也是相当突出,可以感受到这次的斯柯达似乎真的想用这台高配置的产品争取我国市场的一席之地,截胡“速腾”,这个价格肯定要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