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还好开,2款德味儿家轿,谁更值得推荐?

2021年06月03日 20:47:01
分享到:

提到紧凑A级车,如果你还在追求省油和舒适,那就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了。用户对于用车标准在逐步提升,所以这个级别的车型复购率也是非常之高,一个家庭不再是一车满足所有出行的局面,所以想要俘获更多年轻用户的人,就要在科技、运动、智能化等方面都要有抢眼的表现,才能满足现阶段家庭用户的需求。本期对比中,我们找来了传统大众当家车型速腾,也请来了全新的斯柯达明锐PRO,看看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碰撞。

既然两车都定位是紧凑家轿,那都有一个终极目标那就是走量,所以我们就直接拿出明锐PRO13.69万的豪华版车型和速腾16.29万的舒适智联版进行对比。

全新明锐PRO在设计上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配的RS运动套件让它有了更多战斗感。速腾外观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虽然整体看着美观大方,但对比明锐PRO,速腾在年轻化方面比较落后。

明锐PRO摆脱了此前平庸的内饰风格, 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同级中数一数二,内饰用料方面有着肉眼可见的进步,整个内饰充满了高级感。速腾的内饰依旧是简单朴素, 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较小,但该有的功能还是不少。不过内饰用料上就比明锐PRO也次一档,也没有体现出整体的高级感。

明锐PRO由于运用了MQB EVO新平台,所以内饰上也采用了很多新的设计亮点。明锐PRO不仅采用了电子换挡,还支持开门自动挂入P档的功能。速腾则依然是老式的机械式的换挡机构,设计感方面稍显不足。

虽然两车的车身尺寸比较接近,但在储物空间部分,明锐PRO的掀背式尾门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后备厢开口宽度和深度非常强势,对于空间的延展也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两车都是采用了大众集团的EA211 1.4T发动机,传动匹配的也全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组合在日常驾驶方面动力比较够用,燃油经济性也可以得到保障。

指导价更有优势的前提下,明锐PRO它拥有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和用料更加厚道的内饰材质,所以为啥不选一台性价比更高的车?你们说是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