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预售,轴距2833mm提供7座布局,还看汉兰达吗

2021年06月03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对于别克昂科威,大家都不陌生了,它算是别克品牌SUV阵营中最有代表性的销量担当了。正是基于此,别克在近一年内也是推出了以“昂科威”之名的衍生车型,壮大着昂科威家族。此前,别克就推出了运动属性更强的昂科威S,而近日,昂科威Plus也是开启预售,不过没有公布预售价。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款昂科威的超大杯——昂科威Plus。

昂科威Plus既然叫做“Plus”,那么其体型上就得对得起“Plus”之名。昂科威Plus的车身尺寸为4845/1883/1695mm,轴距2833mm,相对于昂科威的车身尺寸4694/1839/1686mm,轴距2750mm,车身三围大了一圈,轴距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的;而在同级别的中型SUV中,作为参考,途观L的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可见昂科威Plus的体型也算是中等偏上的。

而乘坐空间方面,昂科威Plus提供了5座车型和7座车型,同样178cm身高的乘坐者体验,5座车型方面,其后排腿部空间剩余两拳以上,头部空间一拳;而7座车型的二排腿部空间为4指到2拳可调节,头部空间同样一拳,三排部分,腿部最大有一拳空间,而头部基本没有余量。不难发现,昂科威Plus不管是5座车型还是7座车型,其二排空间(7座车型在不坐人的情况下),都还是比较宽裕的,而7座车型的第三排更适合应急或者小孩乘坐使用,同时三排坐人的情况下,二排的乘坐体验也得打折扣。

动力部分,目前已知的两款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同时配合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了通用9AT变速箱,这也是通用旗下的黄金动力组合了,因此对于艾维亚车型而言,不需要过多担心。参考没有搭载48V轻混的昂科威S,其零百加速成绩为7.5s-7.8s,相信昂科威Plus的成绩应该也会在8s以下。

阿川评车

昂科威在中型SUV市场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优势在于不错的综合实力和较高的性价比,而此次作为昂科威的超大杯——昂科威Plus,在不少方面,比如尺寸,乘坐,以及动力(48V轻混系统)等都有“超大杯”应有的表现。如果昂科威Plus在价格方面合适的话,那么这款车应该就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