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油电版上市发布,这价格,简直考验本田粉忠诚度

2021年06月03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推出飞度 e:HEV Modulo X 车型,乃是继 Freed、Step Wgn、S660 后,Modulo X 家族最新的成员。新车搭载全套 Modulo X 内外观套件,呈现与一般版本飞度 的居家、户外感截然不同的高质感运动化氛围。新车售价日币 286.66 万元(约合人民币 16 万元),较原顶规的 Luxe(日币 242.66 万元)高出不少。

Modulo X 是本田 Access 配件部门推出的车系,这次针对飞度 e:HEV 也是依循 Modulo X 设计,外观导入专用水箱罩、专用前后保险杠。本田表示其继承了 Civic Type R 的空力设计理念,具有实际的空力效果,可以增进车辆抓地力。

自外观看来,最大的不同就是前保杠的左右上翘式样十分抢眼,以及金色的专属水箱护罩。另外,车尾也采用了包含专用保险杠与大型尾翼等,再搭配上黑色涂装后视镜与专属轻量化 16 吋铝圈,运动化效果油然而生。

内饰部分则是大量加入波尔多红色元素,包含运动化皮质包覆方向盘、Modulo X 运动 Lux Suede 皮质座椅以及车辆启动钮都可见大面积红色元素。当然,排档头、全车专属地垫自然也要施以红色车缝线,让内饰充满了战斗气氛。此外,原厂也另外推出全黑的内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一样维持 1.5 升 e:HEV 油电混合配置,但飞度 e:HEV Modulo X 换上了特殊调校的避震器,加上前面所提及着重于空气力学设定的全车外观套件,提升车辆整体的操控性能。

本田飞度的 1.5 升 e:HEV 动力来自原厂代号 LEB 的 1.5 升 i-VTEC 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 98 匹马力与 128N.m扭矩,加上 2 具 H5 马达可让综效动力来到 109 匹马力与 253N.m扭矩。并供 EV、Hybrid 与 Engine 等模式自动或手动切换。搭配 48 颗电池组成的锂电池组以及 eCVT 变速箱,在 WLTC 规范下有着最高3.4L/100km的油耗表现(Basic 前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