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埃尔法上市,起步价涨2万83.90万起,增加海外运动版车型

2021年06月03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近日,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为新增了臻享版车型,即海外运动版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3.90-92.00万元。相对于2020款车型来说,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就价格方面来说,此次的新款埃尔法又是将起步价提升了2万元,同时中配车型尊享版也是提高了2万元,而顶配车型臻享版则相对于原先的顶配车型黄金特别版提高了4.7万元。

要知道,2011款埃尔法来到国内时,价格为56.88-68.88万元;

12款提升至61.78-79.98万元;

15款提升至75.90-81.40万元;

18款提升至77.20-86.40万元;

19款提升至80.50-85.60万元;

20款提升至81.90-87.30万元;

如今21款为83.90-92.00万元。

不难发现,埃尔法每一次新款上市,价格就会有不同幅度的提升,这其中的原因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追捧的人太多了,甚至加价几十万也挡不住这类消费者的热情,因此也导致了埃尔法的一次次理直气壮的涨价。

说到车型本身,此次丰田发布的新款埃尔法为2021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改动并不算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臻享版采用了海外版埃尔法的运动外观套件,其改动主要体现在前脸的灯组造型、格栅镀铬饰条、侧进气口,以及侧裙和后保险杠,将整车显得更加的个性和激进,同时也将埃尔法的气场彰显的更加彻底。

除了臻享版车型在外观部分的变化较为明显之外,其余两个配置车型在外观部分并没有什么改动。

此次新款埃尔法的最大变化在于智能配置的提升,据悉,新车增加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提供智能驾驶评分、远程控制、充电预约、空调设置、地图寻车、健康报告、疏忽/故障提醒等功能。毫无疑问,新款埃尔法的涨价,跟这一套系统的搭载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动力部分依然不变,丰田的双擎车型自然是搭载2.5L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提供的117马力,加上电动机提供的211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20kW,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显然动力部分并不是埃尔法所追求的。

阿川评车

在国内,埃尔法无疑是MPV界的现象级神车,不仅仅是基础售价高,且终端还得加几十万的价格,虽受到了众多吐槽,但也成就了这款车。此次2021款新埃尔法的上市,基础售价又涨了2-4.7万,除了产品本身的溢价提升之外,外观的变化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的加入,也导致了价格的上涨。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价格的小幅上涨并不会对埃尔法的畅销产生任何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