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1000台,定位更加个性年轻的星瑞时空版即将预售,抢吗?

2021年06月03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1、12万的价格,配2.0T动力,拥有2800mm的轴距,配置还不低…符合这样条件的车型,我想,也就吉利星瑞了。这款国产A级车,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整体市场表现还不错,平均月销量在10000辆左右。要知道,星瑞所处的价格区间,几乎是合资车型的天下,像思域、卡罗拉、朗逸等等。而它能够脱颖而出,没两把“刷子”是不行的。

这不,星瑞将推出特别版车型了,名为时空版。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限量1000台发售,并于本月5日上午10点开始盲订。而关于这款特别版车型的亮点,其主要针对年轻化和个性化做了提升,特别是内饰高级材料的加入。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星瑞时空版究竟都有哪些亮点?限量1000台,值得抢购吗?

亮点1:外观黑化,配红色刹车卡钳

星瑞时空版的外观和普通版有较大不同,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做了布局的调整。比如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名为“脉冲磁场”的前格栅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酷,也更为年轻化。特别是配合黑化后的车标,让星瑞时空版显得更加与众不同,给人更个性的感觉。

而来到车身侧面,星瑞时空版最显眼的还是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对于一款运动定位的A级车来说,这可谓是“点睛”之笔,让新车更显动感。关于车身尺寸,星瑞时空版预计将和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

车尾部分,星瑞时空版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扰流板,从斜后角度看去,有着俯冲之势,这也是运动感的升华。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搭配黑色下护板,再次提升运动感。

亮点2:内饰加入高级进口材质,质感提升明显

和外观一样,星瑞时空版整个内饰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布局配色和用料上,凸显了个性化和高级感。比如内饰采用了意大利进口Alcantara运动黑色设计,从视觉到触觉,相比普通版有着明显的提升。可以说,在同级车型里,很少有翻毛皮内饰,这点算是时空版一大亮点。

同时,为了凸显个性化,时空版在全黑内饰设计中还加入了极光绿元素。比如座椅上设计了极光绿“CMA”字标以及极光绿缝线等设计。这样的好处在于,为深色内饰平添了几分活力,使其看起来不那么压抑。

而动力方面,时空版车型依然是搭载的2.0TD发动机,动力输出预计和普通版一致,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阿川评车

在主打年轻化的市场,一款热销车型推出特别版并不罕见,这是个性化需求的另一种表现。就星瑞时空版来说,在三大件不变的前提下,针对外观内饰做了改变和提升,与众不同可以说是最大卖点。当然,限量1000台的营销方式,也是新车另一种亮点,所谓物以稀为贵,能够采用进口翻毛皮内饰的A级车非常少,再加之是限量,这样更加凸显了星瑞时空版的不一样。所以,如果你追求的是品质和个性,考虑下这款特别版星瑞,也不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