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NX预约6月11日发布,但头条仍被丰田这一连串新车抢了?

2021年06月03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丰田无预警在 2021 年 6 月 2 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 Corolla Cross、GR 86、GR Supra A91-CF 碳纤维特仕车、bZ4X 纯电概念车以及两款小改款 Tacoma 皮卡车型,分别为 Tacoma Trail Edition 以及 Tacoma TRD Pro。同时,北美雷克萨斯也透过官网预告,新世代 NX 车系将在 6 月 11 日正式亮相。

新世代 NX 照片已曝光,正式亮相有待 6 月 11 日

NX 即将大改款的消息早已不是新闻,甚至丰田在 2021 年 2 月错把新世代 NX 的影片上传至 Youtube,让我们得以一窥究竟。根据当初影片的内容看来,新世代 NX 初期至少应该会有入门版 NX 200、NX 350h 以及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 NX 450h。这次官方公布的车尾轮廓照,也与先前流出的照片大致相符,仅有车尾厂徽的不同;由于这次公布的照片以富士山为背景,或许也可以猜测日规车型的车尾会采用 LEXUX 的镀铬字样。

Corolla Cross、GR 86 美国首发,年底前上市

美国丰田于 6 月 2 日在线发表的车型相当丰富。除了 NX 的亮相消息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2022 年式 Corolla Cross 以及 GR 86 的北美首发。美规Corolla Cross 同样采用 TNGA-C 底盘,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等选项,引擎统一配置 2.0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拥有 169 匹的最大马力。总共分为 L、LE 以及 XLE 等三种等级,全车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TSS 安全辅助系统。

至于新世代 GR 86,美规车型分为 GR 86 以及 GR 86 Premium 等两种等级,动力单元是 Subaru 开发的 2.4 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 4 缸汽油引擎,拥有最大马力 228 匹、以及最大扭矩 250N.m,并且提供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供车主选择。虽然 Corolla Cross 以及 GR 86 的售价尚待公布,但官方表示皆会在 2021 年底前上市。

除了前述新车系的发表之外,美国丰田也同时带来了几款特别车型。

GR Supra A91-CF 碳纤空力套件上身,最大马力 382 匹

首先是限量 600 辆、北美限定的 GR Supra A91-CF 碳纤维特仕车。CF 即是 Carbon Fiber 的缩写,因此不难得知其大量采用碳纤维部件的设计,包括车头下扰流、车身侧裙、鸭尾以及后下扰流,全部换上碳纤维材质提升轻量化表现。为了搭配如此运动化的外观,原厂也配置了双色 19 寸铝圈,并且采用 Alcantara 意大利超细纤维材质以及皮革铺陈内饰。搭载的是原厂于 2020 年强化后的 3.0 直列 6 缸引擎,拥有最大马力 382 匹。

经典皮卡 Tacoma 双车型发表,Tacoma TRD Pro 以及 Trail Edition

作为北美中型皮卡重要战力的 Tacoma,也迎来小改款后的车型更新,分别为 Tacoma TRD Pro 以及 Trail Edition。主要改变在于车高提升、以及新车色选择。TRD Pro 前后悬挂分别升高 1.5 以及 0.5 吋,进入、穿越和离去角分别来到 36.4、26.6 以及 24.7 度;至于 Trail Edition 的前后车高,则有着 1.1 吋以及 0.5 吋的提升,进入、穿越和离去角分别为 34、26.4 以及 23.6 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