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蹭上三胎好时机,别克昂科威PLUS加入家族内斗

2021年06月04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有位知心大姐看漫哥码字这么辛苦,劝漫哥躺平算了。躺平是不可能躺平的,趁着国家鼓励三胎,漫哥还想给国家做点贡献。那么未雨绸缪,漫哥先想好到时开什么车好了。凑满三胎的话,5座车肯定不行的了,刚好别克最近要上市一款昂科威PLUS,咱看看合不合适。

话说以前车企推新车,根据不同定位和定价,会重新开个新车系。现在都很干脆,同一款车,缩小点改大点,直接冠个pro、plus、max等后缀了事。昂科威也是如此,有昂科威本体、昂科威S和即将到来的昂科威PLUS。

昂科威PLUS外观上基本沿用昂科威S的设计风格,用上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与昂科威S偏年轻运动不同,昂科威PLUS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敦厚稳重。毕竟生三胎的人无论年纪还是社会身份都不再年轻,不像漫哥,又不年轻又没身份。

车身尺寸上,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2833mm。相比昂科威和昂科威S都大,尺寸更接近于昂科旗。侧面造型跟昂科威S也差不太多,车顶平整,通过车窗造型营造一点俯冲感。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操作。10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智能泊车、无线CarPlay等都有配备,基本跟昂科威S一样。

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选,三胎家庭必然选7座不用想。不过空间也是不太够用的,二三排放上安全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就那么点了,勉强塞下两个BB车就没位置放行李箱了。当然那些数学好的、算好老大老二不用BB车才再生老三的,就不会这么逼挤了。其实漫哥觉得昂科威PLUS还是五座版比较好用,实在要7座的,看看能不能咬咬牙上昂科旗更好。

动力上昂科威PLUS也是跟昂科威S保持一致,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但是全系率先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让昂科威PLUS的地位在家族里显得更高级。也由于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整车在平顺性、静谧性、经济性等方面都比较突出,三胎用车的话还是不错的。

虽然车已经开启预售,但定价还没出。鉴于其车身尺寸介于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昂科威S顶配27.99万跟昂科旗低配售价一样,那么昂科威PLUS售价估计以27.99万为中配版本售价,也许在25~30万之间。再加上现在酝酿三胎的时间,到时降一波价再入手还是不错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