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新征程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实拍图解

2021年06月04日 09:0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七座SUV中,广汽丰田汉兰达绝对是标杆之作,它凭借宽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成为了消费者购买SUV时的首选车型之一。虽然在国内经历了换代和改款,但总是离不开“中年大叔”的形象,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化产品被推向市场,第四代汉兰达也在今年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引起了不小轰动。在新车上市前,小编有幸在北京地区的首次静态品鉴会上与第四代汉兰达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外观:运动大气

从外观来看,第四代汉兰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块头,同时多线条的运用也使自身变得更加精致、圆润。更重要的是,车身尺寸加长后,不仅增加了车内乘坐空间,甚至还让自己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令自身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造型更前卫

可以说,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同样跟上了时代步伐,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前卫,而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的加入,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感。在内部用料上,第四代汉兰达也更加厚道,皮质座椅、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以及金属拉丝材质的运用,均增加了内部档次感。此外,得益于车辆轴距的增长,使得后备箱空间得到了些许提升,同时搭配车内多种储物格,与竞品车型相比有着较大优势。

动力:首次导入混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延续良好态势 竞争对手更为广泛

总结:作为开辟七座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汉兰达从2009年引入至今,凭借空间大、配置高等优势一直备受好评,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且一直保持热销。这样的成绩不仅说明了汉兰达是细分市场中的标杆产品,更是消费者心中的口碑标杆。如今随着第四代车型的到来,汉兰达在国内也开启属于自己的新征程,它的推出势必会对同级别对手造成新的威胁,并且还将树立中型SUV市场新标杆。至于它今后在市场中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