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极致轻量化 2022年5月发布

2021年06月04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宝马M4 CSL的测试谍照。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2022年5月1日正式发布。不过,另有海外媒体表示新车或在今年年底亮相,未来也将成为宝马M3 CLS的继任车型。

宝马M4诞生之前,宝马M3还是一款双门高性能车,“CSL”也代表着“Coupe Sport Lightweigh”(轻量化运动双门轿跑),宝马M3 CSL在当时不仅拥有极致的轻量化,还拥有者极致的动力调校,是宝马M3家族中的旗舰车型。

但随着采用双门设计的宝马M4的诞生,宝马M3也从高性能双门轿跑转而成为了高性能四门轿车。因此,CSL车型也将基于宝马M4打造,而不是宝马M3。外观上,参考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还是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整体造型也没有太多变化,我们猜测新车将更多针对车身材质进行调整,以做到极致轻量化。

动力方面,宝马M4 CSL预计还将继续搭载M4的同款3.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必将得到提升。并且,由于新车将采用更加轻量化的车身,性能表现也将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