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智能家轿新选择

2021年06月04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在合资座驾细分市场中,无论是新品牌不断对车型矩阵加码,还是传统厂商的推陈出新,留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是越来越大了。然而,拥有优秀产品力的同时,还具备成熟“智能化”配置的车型却为数不多。广汽丰田雷凌家族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拥有超过百万车主的雷凌家族,以“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台”的优秀成绩,成为广汽丰田最坚挺的销量支柱。随着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这款“宝藏座驾”已经拥有TNGA 1.5L、185T、1.8L双擎三大动力总成,以及一车双造型、全系12个型款可选。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雷凌不但能治愈他们的“选择困难症”。更重要的是,使年轻人以“触手可及”的价格,轻松享受成熟可靠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带来的满足感。车型家族如此庞大的雷凌,年轻人选它准没错!

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省事儿,这个道理放在“聪明车”上也是行得通的。因此,汽车的智能化板块早已成年轻人购车的“重点考查科目”。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旗下车型已经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让雷凌在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能与竞品明显拉开差距。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的车型总行驶里程接近35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9万圈,为车主提供成熟、智能化驾驶体验,同时让消费者成为享受成熟智能化技术的受益者,而不是尝鲜者。

而TNGA架构下的雷凌将“智能化”这张牌打得尤其漂亮,是智能化、网联化普及度最高的主流品牌,打造了“智能新标杆”典范。

基本标配车载互联,让出行更“智”在

雷凌搭载了“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联网功能,该系统⽀持carlife和welink,并拥有语音识别、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智能互联、车家互联、数据通信模块DCM等主要功能。

智能语音,能动口就不动手

如今,不会说话的汽车不过是一台没有感情的代步机器罢了,“人机语音交互”已经成为了智能化汽车的标配技能,而雷凌早已点满了这项技能的熟练度。

就拿语音控制来说,在开车途中,用户可以随时通过语音命令来控制包括车窗、天窗、空调、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一些列车载设备,不仅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还增加了行车安全性。例如,盛夏酷暑难耐时,只要说“你好,小悦!请调低空调温度”,系统便会自动调整适宜的温度。车辆行驶时,车主无须手动调节,增加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智能互联,治愈你的“健忘症”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忘记有没有锁车的尴尬境地,脑子里的记忆录像不全,实在记不清,回去看吧又怕上班迟到,不回去吧又怕丢车丢东西,瞬间就令人进退两难,陷入焦虑的泥潭。

而雷凌搭载的智能互联功能,能够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询车辆信息,有没有锁车、有没有关窗,打开手机一看就知道,一秒钟治愈你的“健忘症”!万一真没锁,还能通过APP远程上锁,立刻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此外,通过丰云行APP绑定车辆后,还能提前接收爱车的保养提醒,线上预约保养搭配广汽丰田取送车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贴心的售后体验。

车家互联,“懒癌星人”的救星

而雷凌的智能化,其实用性还延展到居家生活的领域。作为一名雷凌车主,如果离家外出,突然接到亲戚朋友到家拜访的电话,可以通过车家互联功能提前打点好家里的一切。

远程打开扫地机器人、智能洗衣机统统不在话下,提前启动智能家居开始工作,一回到家就是干净整洁的温馨小窝,既不用自己动手又节省了时间,对于“懒癌星人”来说简直美哉!

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准L2级自动驾驶保驾护航

雷凌的“聪明”不止表现在智能语音、智能互联上,更表现在智能安全方面。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雷凌将安全配置武装到了牙齿。其搭载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其中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级别,让老司机更加得心应手,小白司机也能轻松驾驭。可见,在四大核心功能的实用性上,雷凌追加了不少的优化。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可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夜间识别前方行人,辅助驾驶者有效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

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以往需要完成变道后在车辆达到40km/h以上才能巡航。而新一代DRCC踩一下油门便可自动切换至巡航功能,支持全车速巡航以及变道预加速,相对同级车型来说更加人性化。

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

该系统可控制方向盘,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以前只能对跑偏的车辆方向进行回正,但会出现压线的情况,而新一代LTA追加了车道保持功能,使得车辆能够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安全等级无疑比同级别车型更上一层楼。

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可自动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夜间驾驶时,更够尽快发现其他车辆,有效减少繁杂的手动操作。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汽车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在TNGA架构优秀的造车工艺与品质把关之下,雷凌家族长期霸屏热销榜就是消费者给予其最中肯的认可。并且雷凌家族拥有一车双造型、三大动力、1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全面覆盖了年轻人的多元化购车需求。相信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一定能在雷凌家族选中最适合的那一款!即日起购买雷凌汽油版系列车型,最高可享4成首付2年0息金融政策,购买双擎版更可以享受6成首付3年0息金融政策。更多金融政策欢迎到店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