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 GT3官图发布 净售价超320万人民币 6月26日线下首秀

2021年06月0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4 GT3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成为M6 GT3的继任车型,在纽博格林 24 小时耐力赛中正式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净售价达到415000欧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320万元。

宝马M4 GT3的车身尺寸要大于前任车型M6 GT3,车身长度达到5020mm,轴距则为2917mm。另外,宝马M4 GT3除了搭载了相当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外,其还搭载了一台P58 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90马力,升功率达到197马力/升,匹配一台Xtrac的6速序列式变速箱。

相比宝马M6 GT3相比,M4 GT3在驾驶性能、成本效率以及操作便利性三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也将在将于今年6月26日在纽博格林耐力系列赛第四轮比赛完成首秀。另据宝马官方表示,宝马M4 GT3将在在2022年向客户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