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9.36万起 新全顺新增三款车型上市

2021年06月04日 11:01:03
分享到:

日前,江铃福特新全顺部分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新增三款车型。其中,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19.36-20.55万元。其余车型价格调整详见下图:

汽车之家

<a href=江铃福特 全顺 2019款 2.0T柴油商旅型中轴中顶7座国VI">

『配图为2019款全顺2.0T柴油商旅型中轴中顶7座国六版』

针对新增车型而言,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外观长宽高分别为:5341 /2032(2272(带后视镜))/ 2407mm,轴距为3300mm。其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22/ 1720/ 1735mm,提供了较强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型配备的是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制动系统为四轮盘式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