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88万,雷凌依靠准L2级自动驾驶能否成为智能家轿新标杆?

2021年06月04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迅猛,人们不在一味的要求大空间强动力这些单一选项,更多人开始注重“智能化”体验。合资品牌的老将选手,在面对新品牌/新产品的不断加码,广汽丰田自然不会轻易舍弃自身固有的高地,在保证出色产品力的同时,更是对“智能化”一词重新定义。

作为拥有超过百万车主的雷凌车型,以“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台”的优秀成绩,成为广汽丰田最坚挺的主销车型。它无论是从品牌的号召力上还是车型的产品力上一直都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获得出色销量的同时也坐拥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其自动驾驶技术基本已经标配了准L2级,这也让雷凌,在同级车型当中与其他车型拉开了一段距离。是智能化、网联化普及度最高的主流品牌之一,为此打造了“智能新标杆”典范。

智能互联 协助您的出行安全在日常出行当中,不知您也是否有着同样的困惑。车开了几万公里保养日期越来越近,但却记不清何时何去从而耽误汽车保养,甚至影响安全。但在雷凌车型上完全不用担心,您可以通过丰云行APP绑定车辆后,提前接收爱车的保养提醒,还可线上预约保养配合丰田取/送车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贴心售后。

当然安全出行不只是保证车辆安全,也可以保证车内物品安全。在有过急事情之后,不记得自己是否关闭了车窗锁没锁车。但这些问题完全难不倒丰田雷凌的科技系统,在您忘记时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询车辆信息,还可以远程上锁。即便您身处百里,也可一键锁车,极大程度上保护了车内物品以及汽车安全。

更有意思的是,雷凌的智能化甚至可以实现车家互动,在炎热的夏天,并不用到家开起空调等待制冷,而是可以通过雷凌强大的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操控家内的空调、扫地机器人、智能洗衣机等,可提前打点好家里的一切。

全套TSS智行安全 准L2级自动驾驶为您保驾护航

丰田雷凌在四大核心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的加持下,可以让老司机得心应手,也可以让新手轻松驾驭。无论老手还是新手,在开起雷凌的那一刻都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畅享体验。

与此同时,针对科技配置的丰田雷凌还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结合它的准L2级自动驾驶功能,今后的雷凌女车主,终于是可以舍弃“马路杀手”一词汇了。

当然对标如此之多的配置,雷凌车型的价格也可以说是“触手可及”。全系搭载三种动力系统(1.5L、1.2T、1.8L双擎)入门价仅需11.88万,这样的价格无疑是给同级选手的竞品车型,来了个当头一棒。

总结: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汽车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购车需求也开始变得多元化。即便丰田雷凌在智能领域尚未达到巅峰水准,但它搭载的“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联网功能,⽀持的语音识别、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智能互联、车家互联、数据通信模块DCM等功能。足以向我们证明它的实力,也是将雷凌车型推上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