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三季度上市,配增程动力系统天际ME5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4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据官方渠道获悉,天际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天际ME5官图发布。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主要针对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并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12公里。

新车外观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是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前卫。前脸分体式的大灯搭配贯穿式的灯带设计,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在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也是有效彰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天际ME5的车身侧面较为饱满,并未有明显的腰线设计,但凹凸有致的侧面饰板,也是为新车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效果。另外,新车为迎合年轻消费者,还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前翼子板处的精致装饰,使得整体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来到车辆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并且在尾灯外围还配有熏黑处理,使得整体有着较强的设计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车还在车顶位置配备了穹顶式天幕,整体尺寸十分硕大,使得车内乘客有着很好的视野体验。

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而在电池组方面,该车配备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