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泽连斯基签署法令,专家:中国会让你付出代价

2021年06月04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近段时间十分嚣张,在顿巴斯地区,乌克兰就派出重兵,打算和民兵组织一决高下,显然还有挑衅俄罗斯的意图。而对中国,乌克兰政府则是将马达西奇公司国有化,这极大地损害了中国投资者的利益,中乌关系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泽连斯基的法案已经签署完毕。专家表示,中国会让乌克兰付出代价。但其实,泽连斯基也十分惊恐,随后便做出弥补,中国则十分大气,仍在疫情问题上给予乌方援助。

泽连斯基决定了

乌克兰早就倒向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但其实西方世界从未真正接纳乌克兰,乌克兰就是西方势力对抗俄罗斯的棋子。如今,中国不断崛起,美国还在利用乌克兰来制衡中国。原本中国企业和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已经达成合作协议,但是泽连斯基政府却从中作梗,阻挠了收购案,如今泽连斯基更是签署法案,将马达西奇国有化。这么做并不是为了维护乌克兰,而只是为了顺应美国的意思。

专家的判断

乌克兰政治学专家亚历山大认为,中国肯定不会任由乌克兰胡来,并且,亚历山大还明确指出,乌克兰在矿业、冶金和农业等方面都十分依赖中国,如果中国进行反击,那么乌克兰在这些领域都将损失惨重,这远远不是一个马达西奇可以比拟的。泽连斯基也慌了,随后就签署了总统令,对中国游客前往乌克兰实施免签政策,但是这并不足以弥补双方的裂痕,只能说明乌克兰有改过的态度。

中国的援助

中国是世界大国,有自己的大国风范,对于乌克兰的免签政策我们表示欢迎,并且处于救助疫情的考虑,中国疫苗仍旧如期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中国疫苗将会帮助乌克兰抗击疫情。乌克兰政府也理应弄清楚,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疫情和经济,中国在这些方面都可以成为乌克兰合作的对象,而乌克兰早就应该停止跟随美国打压中国的做法,这不利于中乌友好。中国可以忍一次,但不可能忍一世,该来的迟早会来,就看乌克兰能不能及时悔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