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上市 售127.8-248万元

2021年06月04日 13: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保时捷91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0-248.00万元。Turbo S车型上调了7000元,其余车型上调1.3万元,此次主要针对部分选装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调整后的椭圆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整条的LED灯带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

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以及选装配置的价格有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PCM通讯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新的“鲨蓝”车漆,该车漆的价格为3.3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保时捷指导价一般只为起售价,消费者在购买时还会进行多种选装,此次价格的上调其实对购买价格并无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和3.7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450马力、385马力、6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最快时间仅需2.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