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以外的新选择?广汽埃安AION S新车值得期待吗

2021年06月04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北京好多家庭用户应该获得了新能源牌照资格,相信是比较开心的,好不容易拿到购车指标,总得挑选一个不错的车才行。今天咖哥就给大家看一款即将要上市的新车,广汽埃安的AION S Plus,日前它的一张官方渲染图曝光,和此前工信部申报图基本一致,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看它值得期待不?

外观变化大,前脸很像AION Y。新车整体还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轿车,但和现款AION S在设计上还是有很大不同,尤其前脸使用了最新家族化语言,看起来很像AION Y,不过也很好理解,新车肯定要用上最新的设计,车标依旧悬挂广汽集团车标。车尾看起来没啥变化,但仔细发现它的贯穿式尾灯变更窄了,并悬挂AION车标,就工信部申报信息图来看,这款车应该会有多个版本存在,比如尾标有"S Plo、S、AION.S"。内饰暂未公布,预计科技感更强。外观都用上了新的设计,内饰虽然没有公布,但咖哥觉得大概率也会使用新的设计,大家可以参考下AION Y的那套内饰,整体时尚和科技感表现不错,尤其那块窄边框悬浮式大屏,很像特斯拉

尺寸变化不大,空间表现够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相比在售AION S长增加42mm,高缩减15mm,轴距不变,相比国产Model 3(长4694mm,轴距2875mm)长度占有,预计车内乘坐空间提升不大,不过现款车型乘坐空间不错,高配车型座椅也配有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等功能。动力将搭载一台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比在售AION S在电机功率上还是有所增加,续航上目前还没有消息,不过参考广汽埃安AION Y(续航410-600km)它也将大概率使用弹匣电池,在安全性估计会更好。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广汽埃安AION S Plus在设计方面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元素,也和今年上市的AION Y前脸设计比较相似,流线型的设计带来的好处就是风阻更小,有效提升电动车的续航。内饰虽然没有公布,但肯定在智能化硬件上要更强,最后在续航上估计它的表现也不会很差,现款AION S的最高续航也有510km。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车也即将在最新正式发布,对于想买一台样子时尚配置丰富的三厢纯电轿车的用户,还是可以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