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别克威朗Pro实车内饰亮相,江铃汽车第一季度利润翻三倍

2021年06月04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继威朗Pro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近日实车的内饰图片也遭到曝光。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的第二排座位空间较为宽敞,并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车内采用了一块与别克GL6类似的各10.25英寸的双联屏,内置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系统。动力方面,威朗Pro全系车型将配备一款全新的1.5T直列4缸发动机。

▪ 轱辘哥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将在日本发售揽胜运动特别限量版车型,共计限量29辆。其中白色车身限量15辆,灰色车身限量14辆。新车将配备直列六缸3.0升英杰力汽油发动机的HST版本,最大输出为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两款不同颜色的外观也分别对应不同颜色的内饰。

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了Q60漂移车,该车搭载GT-R R35的同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据悉,这台Q60漂移车在VR38DETT引擎的的基础上,使用了HKS 4.1L套装增加了排量,同时结合HKS GT1000+涡轮增压器,以达到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

▪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透露,劳斯莱斯魅影和曜影车型将在2021年后将在美国停产,而世界其他地区还将继续销售,两款车型预计在2023年左右正式停产。官方表示会将重点放在使用全新的底盘系统于库里南、古思特和幻影车型上。

▪ 4月28日,奔驰官网显示,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其中EQC 350 4MATIC指导价49.98万元,EQC 400 4MATIC指导价57.98万元。2021款新车取消了此前的创世代1886限量版车型,并对车辆配置进行了优化。此外,两车还可选装智享套装和智联套装。

▪ 近日,湖南一位比亚迪车主发视频自曝,其驾驶比亚迪汉EV,在下班途中发生与路边墙体碰撞,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并称赞了比亚迪汉车型的安全性表现。该事故驾驶员表示:“作为车主得说明一下,下班回家,走右侧道,外车道没打灯变道,新车怕剐蹭结果因小失大,希望各位车主引以为戒!不过比亚迪汉真硬扎,气囊全开,驾驶舱完整,本人身体暂好。”这是与最近风风火火的特斯拉作出明显对比?

▪ 4月28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比亚迪唐DM-i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而来,主打燃油经济性,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68万元。根据电池组大小不同,比亚迪唐DM-i提供52km、112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的车型(NEDC工况),在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和5.5L。

▪ 4月27日晚间,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收80.41亿元,同比增长74.08%;实现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299.54%。销量方面,今年第一季度,江铃汽车累计销售新车81773辆,同比去年提升81.86%,并实现汽车业务收入80.41亿元,净利润2.78亿元,与公司整体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