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端午小长假马上要来,想要自驾游?这4款大5座SUV刚刚好

2021年06月0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下周周六就是端午小长假了,尽管国内目前还有一些中高风险地区,但整体上看,国内疫情控制得十分平稳。对于广大民众来说,在施打完疫苗并且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进行一些短途的自驾游还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

试想一下,开车带着家里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去山里避避暑,放松一下心情,想想都很爽。接下来,笔者给大家推荐4款大5座SUV,相较于普通的SUV车型,他们的后排空间更为宽敞,乘坐的舒适度也更高,无疑让旅途更加的惬意。

东风本田UR-V

就像CR-V打开了国内城市SUV的大门一样,UR-V的到来,也宣告了大5座SUV在中国市场的生根发芽。犹记得UR-V刚上市的时候,夸张的后排空间简直让大家惊呆了下巴。用不少网友的话说,见过后排空间大的,没见过这么大的。

目前在售的UR-V是2020款车型,相比老款在前脸进行了调整,长度和高度也进行了加长,并且在配置层面也做了相对应的升级。恰好笔者前段时间也试驾了一下2020款UR-V,简单来说,就像标题说的,这是一款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买错的车型。

当然了,作为UR-V的姊妹车型,广本冠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较而言,冠道的车型选择多一些,入门价格更低,而UR-V则注重一步到位,即便是低配车型配置也足够使用,至于怎么选,就看自己了。

长安UNI-K

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自推出之后就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可谓实打实的网红车型,声势不比UNI-T差,甚至盖过一头。

有人关注它的麋鹿测试表现,认为作为一款中型SUV,虽然测试的时候车身姿态并不怎么好,但也算能接受,毕竟没人天天拿它激烈驾驶;有人喜欢它的科幻内饰,别具一格的方向盘造型加上头枕音响,再加上内饰大屏,很有科技范儿;也有人关注它的后排空间,实地体验过之后,真的是能和上面说到的UR-V掰掰手腕。

实际上,综合外观、内饰、设计、配置、科技、动力等诸多维度来看,UNI-K都算是一款实力派车型,尤其是参考其15.39-18.49万元的售价,更是诚意十足。毕竟这款车首月销量可是破了6000台,纵观自主品牌售价超15万元的SUV车型,很少能达到甚至超过这个成绩。

所以,对于追求科技范儿以及性价比的年轻人来说,选择这台UNI-K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WEY 摩卡

有了华为二公主姚安娜的站台,WEY品牌新车摩卡可谓瞬间走红,人气不比上面说到的长安UNI-K低,可谓又一款实力派网红车型。

实际上,WEY摩卡的实力也值得一提。咱就拿其引以为傲的“准L3级”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来看,依托于全球领先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AR-HUD等一系列智能黑科技,其智能化程度不输给现在的造车新势力。

用不少实际体验过的媒体KOL的话说,当超车道安全时,WEY摩卡会自动完成超车,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当想要变换车道时,只需开启转向灯,WEY摩卡便会通过360°摄像头确认变道条件,并自动完成变道;当识别到弯道时,其会主动减慢速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自动过弯,和驾驶员自己驾驶没什么区别。

当然了,在空间方面,也不用怀疑WEY摩卡的实力,豪华感和舒适感都营造得很不错,再配上宽敞的后排空间,能让旅途更加舒适。

吉利星越L

虽然星越L还没有正式上市,只是公布了14.80-18.80万元的预售价。但是它的知名度可谓人尽皆知,有人说它是换标的“沃尔沃XC60”,话糙理不糙,星越L这次确实拿出了过硬的实力。

先来看空间,虽然吉利将星越L定位成紧凑型SUV,其实这是吉利谦虚了,因为就大家的实际体验来看,这哪是紧凑型空间,分明是实实在在的大5座SUV,后排空间真的很充裕,一些175cm个头的消费者坐在后排甚至能翘起二郎腿。

接下来是整体的产品实力了,脱胎于CMA模块化平台,确保了它的优秀基因。再加上细致和上乘的用料、琳琅满目的各种配置、出色的科技基因,这些都注定了星越L是一款实力派车型。用不少业内人士的话说,星越L的上市,对于合资SUV来说是“灾难”的到来,因为这款自主强者实力真的太强了,要抢走他们不少饭碗。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对于马上要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想要自驾游的朋友来说,上面这4款大5座SUV可谓刚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