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奥迪设计团队打造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限量发售

2021年06月04日 14:3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将限量发售1000台。据悉,此次限量发行1000台的上汽奥迪A7L是由前奥迪外观负责人Andreas Mindt带领德国奥迪设计师团队打造的。新车采用了专属限定的青山黛和高端定制的棕色内饰,并且每一台车都将享有先行版车主身份识别的专属号码,仪式感十足。

外观方面,上汽奥迪A7L先行版与即将上市的上汽奥迪A7L保持相同,修长的车身、霸气的进气格栅以及细节之处的点缀都显示出奥迪应有的格调。不过新车采用的青山黛独特配色,也为这台先行版车型增添了神秘、高贵的气质。该颜色在不同的光线和角度下会呈现出多种明暗的变化,层次感极强。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不光是配色新颖,全新的漆面工艺也让颜色的多变能够更好的展现。车漆上色经过了色板制作、光照评测、喷涂、烘烤、打磨、多次喷涂、人工检查等十分复杂的车间环节,此外还要通过耐紫外线、耐盐雾、耐水、耐热等严苛的质量测试,才能达到最终消费者看到的既深邃又莹润的完美效果。

座椅方面,A7L先行版采用了华格纳全真皮包覆的超级运动座椅,工艺复杂,纹路考究,同时拥有极佳的触感。内饰的其他部分例如缝线和饰板,也不失堆砌豪华的嫌疑。除了车身细节和用料配色之外,A7L先行版的其他部分比如空间表现和动力系统,都与即将上市的上汽奥迪A7L完全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