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吉利汽车官宣极氪品牌

2021年06月04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23日,奔驰新款CLA家族正式上市。其中四门轿跑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38.28万元;猎装版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38.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并无变化,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标配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全数字仪表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座椅舒适组件、主驾驶4向腰部支撑/座椅记忆、64色氛围灯、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动态操控选择等。

▪ 3月23日,WEY正式发布了玛奇朵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的搭配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中控屏幕下方则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的操控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水晶挡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天际ME5将在4月份迎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5座SUV车型,并采用了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车头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头灯,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天际的Logo则镶嵌在灯组内。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以及增程式动力选择。

▪ 据上汽荣威R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ES33将登陆上海车展,届时内饰设计也将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搭载拥有1000+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搭载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控制自燃风险。R汽车ES33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3月23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发布2020年财报。内容显示,2020年上市公司收入921亿人民币,净利润55.7亿人民币,股东应占溢利55.3亿人民币,期末现金余额190亿。此外,吉利汽车还正式宣布,品牌将开拓智能化纯电动汽车新局面并成立极氪(ZEEKR)公司,并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担任极氪公司董事长。

▪ 近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2021年底就可以坐上飞行汽车。在未来几年里,中国的超低空领域将开放给民用。另外在未来的4年里,大家可能会看到小鹏有几款超出大家想象的新玩意儿出来。何小鹏称,小鹏汽车正在做飞行与汽车的耦合产品,这种飞行汽车和普通汽车大小一样,可以在车位上垂直起降,目前已经试飞接近一万次。

▪ 近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肥东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动力电池产业链系列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据悉,国轩高科将在合肥市肥东县境内的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动力电池产业链系列项目,规划占地2280亩,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预计24个月内竣工投产。作为合肥市政府的另一投资重点,蔚来汽车能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