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Tacoma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性全面提升

2021年06月04日 15:31: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丰田官方发布新款Tacoma TRD Pro和Tacoma Trail Edition两款车型官图。新车对于外观以及越野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预计秋季正式海外发售。

外观方面,新款Tacoma TRD Pro提供了独有的亮色车身,搭配熏黑式进气格栅、熏黑轮眉、熏黑护板等套件,视觉反差效果十分明显。新车对于悬架方面做出调整,前悬架高度增加1.5英寸(约38.1毫米),后悬架增加0.5英寸(约12.7毫米),使其拥有36.4度的接近角和24.7度的离去角,以及26.6度的通过角。

新款丰田Tacoma Trail Edition采用青铜色车身颜色,前脸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粗壮的黑色饰条横穿其中,此外,还配备了16英寸轮圈以及底盘护板,越野范十足。据了解,新车拥有34度的接近角和23.6度的离去角,以及26.4度的通过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