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起亚KX5上市 售价16.28-19.18万元

2021年06月04日 17:36: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4日,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起亚K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28-19.18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主要针对车型进行了精简,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度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精致的LED灯组相连,加强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将取消咖啡棕配色的车型,仅提供白、黑、蓝、红四种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非常饱满,配上18英寸的花瓣式轮圈,使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加便捷。配置方面,1.6T车型将标配智能互联2.0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辅助、前方防撞预警等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备贯穿式侧气帘、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感应式后备厢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7Ps)和121kW(165Ps),峰值扭矩为265N·m、203N·m。传动系统部分,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