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透露新车型计划 首款纯电动车Silent Shadow正在开发

2021年06月04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就测试了市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当时它开发了上一代幻影的电动版车型。这辆被称为102EX的车型曾在世界巡回演出,但由于其续航里程不足(单次充电预计行驶125英里)而未能吸引潜在客户的兴趣。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上周在接受采访时,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证实了劳斯莱斯将推出一款名为 Silent Shadow 的新车型的计划。虽然他没有说明新车型将使用什么动力总成,但他强烈暗示了这款新车将是一款电气化产品。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表示,电气化非常适合劳斯莱斯,因为电动机可以为劳斯莱斯提供更加安静的车厢环境。目前劳斯莱斯并未透露新车将使用驱动系统的具体参数,不过外媒判断,新车可能会使用宝马集团的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并且新车可能会取代现有的替代 Wraith 和 Dawn车型,未来将以 Silent Shadow来命名,新车可能是双门轿跑车、敞篷车,甚至可能是类似双门轿跑车的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