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猫、白猫还是好猫?今天先来看看黑猫

2021年06月04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欧拉猫系列可以取得成功,可爱的外观功不可没,欧拉黑猫的外观就十分小巧可爱。首先,欧拉黑猫的前脸就萌萌哒,圆圆的车灯,圆圆的线条,圆圆的后视镜,笔者认为这个颜值和mini也有一拼。

从侧面看,欧拉黑猫真是短小精悍。

再看看尾部,欧拉黑猫真是将可爱进行到底,方方的尾灯就像是眼睛和嘴巴,车标正好可以看作鼻子,蠢萌外观俘获无数消费者的放心。

内饰

坐进驾驶舱,欧拉黑猫的内饰有股超跑味,各种细节非常到位。

首先是方向盘和仪表盘,均采用圆形设计,整体看起来很像一只米老鼠。

中控台的颜值也比较高,一块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满满,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精致感满满,极简的工控台可以存放手机也可以用中间的圆形旋钮换挡。

空间

黑猫的全车尺寸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基于这样的级别,黑猫在空间上的表现称得上不错。后排腿上空间可达505mm,坐垫长度比较充足,靠背角度不算特别直,头部空间也十分不错。

欧拉黑猫的后备箱特别小,行李箱就不要想了,平时买买菜放点菜还是可以的。

动力

欧拉黑猫使用永磁同步电机为其提供动力,并设置两种动力规格,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35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45千瓦,峰值扭矩为130牛·米。

电池方面,欧拉黑猫有如下配置:

动力电池类型,电池容量

三元锂,28.5 kWh;

磷酸铁锂,30.8 kWh;

磷酸铁锂,30.8 kWh;

三元锂,33 kWh;

三元锂,36 kWh。

配置

欧拉黑猫乃至电动车的配置差别不大,主要体现在电池、外观和上户类型上,小伙伴们在购车时也需重点考虑出行半径,家里单位是否有充电桩,还有牌照问题。

基础型 续航:301km,上户类型:个人,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69,800;

萌宠版 续航:301km,上户类型:个人,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69,800;

公务版 续航:301km,上户类型:公司,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85,800;

标准型 续航:351km,上户类型:个人,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73,800;

豪华型 续航:301km,上户类型:个人,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79,800;

公务版 续航:301km,上户类型:公司,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89,800;

长续航型 续航:405km,上户类型:个人,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84,800;

公务版 续航:405km,上户类型:公司,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元):102,8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