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起亚智跑Ace,设计、动力、感受、科技全方位展示“极好”

2021年06月04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以来,起亚智跑Ace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一直是热度不断。而今日(6月4日),《车壹圈》来到上海和这款带着Ace之名的车型有了一个近距离接触。这款韩系紧凑级SUV在面对欧美系与国产系的双重夹攻之下,究竟能否突出重围?各位圈友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或许心中就会有一个答案。

其实目前国内市场很多车型都能够见到很多英文后缀,而Ace绝对没有效仿之意。单从英文意思来讲这里可以将其理解为形容词“极好的”,而结合智跑Ace这款车,则是在设计、动力、感受、科技各个方面为消费者呈现出顶级的体验。

焕新设计,改款堪比换代

首先从外观走着,智跑Ace其实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却用上了全新的LOGO以及力度非常大的设计变化,完全比得上换代的程度,从这一点足以看出起亚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满满的诚意。该车前脸采用了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配合上两侧造型犀利且和中网呈一体化的灯组设计,整个车头营造出了一股攻击性十足,同时极具科技气息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前唇处还增添了撞色修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年轻运动化,就这几点,圈哥认为绝对是年轻人很难拒绝的。

在侧面,可以看到车身下方依然保持着撞色元素。而对于该车整个侧面,圈哥觉得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简洁笔直的轮廓线条,无论是车顶还是腰线都十分简约但非常有力度,表现出了与年轻人很相符的力量感。

而来到尾部,这种力量感进一步得到扩大。整个尾部经过笔直的横向线条分割显得极具层次感,尤其是两侧十分立体的纵向尾灯,让尾部的厚重感提升了不少。另外在车顶还有硕大的扰流板,下方更有亮黑色的扩散器样式装饰,配合上双出排气口,运动气息展现得凌厉尽致。

内外兼修,中看更中用

在车内,其升级程度与外观相比丝毫不落下风。首先整体设计采用了和外观同样的包围元素,将运动气息武装到了车身的每一处。而座椅采用了带缝线的打孔皮质座椅,并且坐在坐上去包裹感极强,很有驾驶欲望。而在科技氛围上,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已经足够。

而在软件方面,该车搭载了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联合百度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无论是在驾驶方面和娱乐方面都达到了目前市场的一流水准。

升级1.5T,从根本提升品质

在动力方面,智跑Ace保留了入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而此前的1.4T发动机则由更强劲的1.5T高性能发动机取代,其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这无疑是在汽车最根本的地方来了一次质的提升,也是最能够体现诚意之处。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起亚智跑Ace这款全球首款Ace级SUV,的的确确是在设计、动力、感受、科技这四个方面做到了这个级别的极佳。但从产品力来讲,这款车在国内市场是站稳了一线梯队的。而之后的市场表现现在还缺少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价格,如果能够触动消费者,圈哥相信这款车的表现应该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