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前值得入手的韩系SUV算它一个 起亚智跑Ace于7月初上市

2021年06月04日 18:2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初上市发售,作为智跑的改款车型,智跑Ace不仅换装了全新品牌标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变得更加精致运动。

起亚 智跑(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智跑Ace提供普通版和GT-line版两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GT-line版采用了熏黑点阵式格栅,车侧及尾部底部一周还加入了橙色饰条,看上去更显运动。两款车型可谓是有着不同的造型风格,GT-line版偏向于时尚动感,普通版则更偏向于大气稳重。

来到内饰部分,智跑Ace采用了非对称设计,10.25英寸中控屏及7英寸液晶仪表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此外,10.25英寸中控屏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配置方面,智跑Ace配备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L2+级自动驾驶。

车身尺寸方面,智跑Ace车身长度加长70mm,达到4530mm。动力系统部分,智跑Ace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1马力),峰值扭矩193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