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于芯片短缺 日产将推迟Ariya上市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18:2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料,日产汽车于6月4日表示,由于芯片短缺问题,将推迟全新电动SUV—Ariya的上市时间。日产执行副总裁Asako Hoshin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年前,我们宣布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年中,但在那之后,新冠疫情的持续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而且还出现了半导体短缺的问题。”

日产Ariya于2020北京车展上完成中国首秀。新车采用了日产汽车全新LOGO,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0km,作为日产汽车第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它的推出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日产 Ariya(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Ariya采用了日产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即“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新车延续了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日产汽车标志性V-motion前格栅、独具差异化的尾灯、短后悬的设计以及区别于传统车型的宽敞内部空间都被保留下来。

日产Ariya的中控台十分整洁,由传统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取消了传统的开关及按键设计。座椅采用零重力(Zero Gravity)座椅,能够让车内空间更宽敞,并为车内成员带来更好的视野。座椅靠背和座椅底部都采用打孔皮质,主要提升了背部下方以及臀部的触感。空间上,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日产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00Nm;高配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并匹配了扭矩分配系统,最大功率286kW(389马力),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5.1s。此外,新车提供87kWh和63kWh两种容量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0km,快充模式下30min可充375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