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蒙迪欧终于要来了!还有机会追上对手吗?

2021年06月04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蒙迪欧在中国市场上有过一段辉煌的时光,当年凭借着运动化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颇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这么多年过去,蒙迪欧一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其他竞争对手却不断升级,蒙迪欧渐渐被甩在了队伍最后。今年前4个月,其累计销量仅有7984辆,似乎可以说明一切。

实际上蒙迪欧在北美市场早已经宣布了停产,但是好在国内仍然会提供,不过现有的产品力无法让它在红海般的B级车市场生存,换代迫在眉睫。近日网上公布了一组全新蒙迪欧的效果图,根据曝光的路试车绘制而成,作为等待多时的迭代产品,新车有何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从图片来看,全新蒙迪欧跟福特新车Evos的设计十分相似,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为熏黑的鳞片式状填充物,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侧面依然是凌厉的腰线,车身显得修长,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富有特色,辨识度很高。

关于新车的内饰暂且没有图片流出,不过我们同样可以参考一下Evos,后者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面达到了极致,几乎横贯了整个中控的大屏相当引人注目,或许蒙迪欧也会使用这种极具未来感的内饰设计。

动力一直是福特的强项,老款蒙迪欧使用的是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与207Ps,新款应该也不会令人失望,但若能使用锐际上面那台2.0T发动机的话,可能会让它的武力值迅速攀升。但也有消息表示,可能会搭载1.5T三缸插电混动系统。

如今的中级车市场竞争远远比过往激烈,本田丰田大众都完善了双子星布局,且凯美瑞/亚洲龙,雅阁/INSPIRE、迈腾/帕萨特都早已经完成了更新,全新天籁、君威等车同样虎视眈眈,全新蒙迪欧能否在对手林立的市场中突围呢?难度不小但也不是没可能,一切还要等新车更多的信息曝光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