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心守护还不够,东风标致品牌焕新形象店还有这么多福利

2021年06月04日 19:28:0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3日,东风标致在川渝地区的首家品牌焕新形象店在成都正式开业,除了店内换上了全新的狮标外,东风标致还带来了全新的服务政策。

其实这一年来,东风标致的动作不断,发布“5心守护行动”,同雪铁龙合并店面,发布全新狮标,每一项都引人关注。这次服务政策升级,就是在“5心守护行动”的基础上再次提升。

东风标致的“5心守护行动”在去年10月正式开启,具体来看就是"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五个方面,以508L这款车为例,它的“5心守护”就包含了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2小时救援速达、6年以上首任车主免费保养等多项举措,同时用户和可以直接拨打总经理投诉热线,直面标致管理层,获得更优质的服务。

大半年下来,截至到6月1日,东风标致的“5心守护行动”在“救援2小时到达”、“总经理热线服务”等上做到了客户满意度100%,“保养合同套餐7折特惠”售出30269份,同时还有101036名老车主享受到了“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1次基础保养”的福利。

从结果来看,东风标致的“5心守护行动”是成功的,在提升服务之下,想必也获取了更多消费者的信任。但对于东风标致来说,这还远远不够,这次东风标致推出了“5心守护再升级”和“4保加码”政策,带来了保值加码礼、保修加码礼、保养加码礼、保险加码礼、买车升级礼、换车升级礼、互联礼上礼等7项福利,同时还作出了购车一年后保价,若有官方促销会给车主补偿差价的承诺,回购方面,东风标致也表示以一年内八五折、两年七五折、三年六五折的力度回购,让东风标致各款车型都具备了更好的保值率。

多项举措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东风标致的变化,但其实回顾曾经,以往的东风标致表现相当低调,如此转变显然与当下标致品牌的市场表现有关。不得不承认,如今标致品牌在国内远不如海外畅销,同过去的自己相比也有些难望项背。原因在哪里呢?

其实能在海外取得成绩,足以证明标致产品的素质过硬,过去能吸引国人,意味着法式设计完全能被接受,在我看来,刻板印象或许才是限制了标致表现的主要原因,因此标致最需要做的就是刷新印象,赢回消费者的认可。

显然,标致这一年来的行动,也是出于这一考量。更多的服务提升,必然能获取更多认可,从老车主做起,确实是明智的选择。据官方透露,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还将以时尚、动感、品质和信赖四个元素为基准,打造四个综合性体验平台,并在全国范围内组织50场车友活动和10站新法式狮粉沙龙,向大家展示新法式的魅力,同时再次拉近同“狮粉”间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