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3月欧拉闪电猫投产 3.5秒破百 号称国产保时捷

2021年06月04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的野心,绝对不仅仅是长城炮的问世,也不是坦克300在硬派越野上的建树,还有原本以复活萌萌女孩子心的欧拉,都不能逃过TA的“魔爪”。

先是复活了大众的甲壳虫,接下来又是赛博欧拉准备和思域硬刚,而现在,更是直接被冠以了“国产保时捷”的名号,欧拉闪电猫即将在2022年的3月份投产。TA的参数也是相当赞,破百的时间只需要3.5秒。

跟欧拉之前的各种猫不一样,TA看起来不是那种卡哇伊的样式,而是用非常平滑且圆润的车头作为TA的辨识度,加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还是很动感的。要说TA和兄弟姐妹们的关系,那可能就是依旧是圆形的大灯,还有车顶流畅的线条,打造出TA复古的“基因”。

车身侧面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腰线,但是这一点和保时捷也相当类似,尤其是当你转到TA的后面,你或许会恍惚了TA到底是不是保时捷的新产物。就这个尾部造型,就这个尾灯的设计,就这个复古的感觉,看起来有没有点保时捷911的感觉?

外观的银色走的是速度风,但是到了TA的内饰,你突然觉得TA的基因当中还是很喜欢奢华的。若你之前曾经关注过豪车,那看见这个内饰,尤其是这个方向盘的颜色和风格很熟悉?对,TA这看起来就是布加迪的复刻版本。

方向盘是多功能的,内饰却异常的简洁,使用了橙色和粉色的相近色拼接,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屏,但是仪表盘却还是机械式的。

动力上欧拉闪电猫搭载的是双电机四驱系统,配备电动尾翼,超级智驾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700km。

鬼斗车观点:真不愧是闪电猫,就看这3.5秒破百的成绩,的确就像是一道闪电从你的眼前飞过。之前一直觉得这辈子能不能开上保时捷要靠皮尺部,现在看来还可以依靠欧拉,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