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昂科雷内饰官图发布,按键式换挡显科技感,就差全液晶仪表了

2021年06月04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今年年初,别克发布了两张新款昂科雷的外观官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变化,变得更加年轻化且有精致感。而近日,新款昂科雷的内饰官图以及更多外观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别克真正的旗舰级SUV,新款昂科雷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回顾新车外观,新款昂科雷一下打破了我们对昂科雷这款车型的固有思维。都知道,老款美系SUV走的是“大块头”路线,给人肌肉感十足且霸气的感觉。而如今的新款车型,转型很明显,开始向年轻运动、精致感变化。

就拿前脸来说,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中网为网状镀铬造型,并配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一方面起到了视觉上的横向拉伸作用,另一方面让整个前脸更有精致感。

灯组方面,新款昂科雷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值得一提的是,LED日行灯和贯穿式镀铬条相连,而远近光灯和下包围相融,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这种调性,和过去美系SUV粗犷的“性格”有所不同。

再来看内饰部分,其实在新款昂科雷上面,可以看到很多昂科旗包括昂科威S的影子,其整体风格走的是科技感路线。比如内嵌式中控屏还有按键式电子换挡,让新款昂科雷的车厢更有科技感。而说到科技感,有一点不得不吐槽,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的昂科雷,别克似乎对全液晶仪表屏不感冒,以至于改款后的昂科雷依然采用的是机械式仪表盘。放在当下,就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雷提升较为明显。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此外,在安全配置上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增强型主动刹车系统(带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等主动安全装备。车载互联方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都是标配。

最后是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将依旧搭载3.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匹配9AT变速箱。作为旗舰级SUV,四驱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可惜没有做到全系标配。这相比豪华品牌来说,还是差点意思。

阿川评车

昂科雷的英文标识为Enclave,而国内的昂科旗同样是Enclave,以至于很多人会把昂科旗看作是昂科雷的国产版,其实这是不准确的。从尺寸来看,昂科旗仅4米9多,而昂科雷超过5米,接近全尺寸SUV的块头。其次,昂科雷搭载的是大排量六缸发动机,而昂科旗为四缸。所以,真正谈得上美系旗舰SUV的还是昂科雷。关于昂科雷是否会引进国内的问题,我认为,在有了昂科旗的情况下,基本是无望。再者,这种大排量动力更是无缘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