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人宜家宜商的归宿,试驾顶配宝马530Li

2021年06月04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驾顶配宝马530Li

有何亮点?

今天这台宝马530Li配置全部拉满,宝华韦健音响、后排娱乐屏幕与7系同款的后排中央小平板电脑等。从销量上不难发现5系有着不错的认可度,既然是豪华品牌外观、内饰、品牌等显而易见的优点在此就不过多赘述了,我们站在客观的维度评判一些现款5系存在哪些有待改进或是需要优化的地方。

首先,由于太照顾车内宽敞的乘坐体验,门板储物空间比较狭小,并且其他小物件的储物空间同样少的可怜。后排座椅配备靠背、头枕等多向电动调节,不过即使调节至最靠后状态靠背角度还是稍显直立,长途乘坐有失舒适性。由于国产版本均加入了定制化的软头枕,以至于头枕角度略微突出,乘车时会存在顶在后脑低头的情况,影响舒适性表现。

动力方面,就530Li实际驾驶体验而言远优于525Li,超车时动力快速响应以及精准转向手感均是宝马独有的品牌质感。底盘舒适性方面,个人感觉后排乘坐舒适性明显优于上一代奔驰E 300L,与奥迪A6L不分轩轾。目前优于奔驰E迎来新款,部分用户无法接受其车尾设计造型,转眼将目光投向宝马5系,而宝马无论是品牌调性还是驾驶体验,总能取悦于驾驶者,而这种快速响应的服从感也是宝马汽车最大的魅力所在。

最后,或许顶配车型的价格和后排娱乐系统的实用性不算亲民,想考虑一款宜家宜商的入门行政级轿车5系必定是不二之选,在此530Li领先型整体性价比、配置和实用性是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