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800动力曝光 搭载自主首款V6混动发动机 跟宝马抗衡

2021年06月04日 21:3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最近的光环,居高不下!先驱者有坦克300,继任者有坦克800,上海车展一亮相,就被冠以了中国库里南的桂冠。之前只看到了TA的外观,但是对于TA更深层次的参数,尤其是发动机,是没有任何消息的。既然能够和地表最贵的库里南相提并论,那么是不是得来点真本事?

这一次有消息爆出,坦克800的动力已经有了定数。TA的问世级将搭载着代号为6Z30的3.0T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达到260kW的最大马力,并且伴有500N·m的峰值扭矩,即便是宝马最擅长操控的招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相比,在参数上也一点都不逊色。并且,并且,TA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自主研发六缸发动机。

变速箱也是相当厉害,带有P2电机的9HAT变速箱,总功率可以达到380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50N·m。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之下,这台3.0T V6发动机的车子奔跑起来,绝对能让你感受到开着奔驰G500在路上狂奔的快感。要知道,TA的价格,或许只是奔驰G500的零头而已。

再回来看看TA的外观,双拼色的车身,前脸是非常劳斯莱斯风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的大灯组看起来也相当贵气。再加上车身多处的平直线条,以及车尾的“T”型车尾灯,都是坦克800自身的品牌语言。

内饰中的坦克800可以媲美路虎卫士,大面积翻毛皮包裹,车内还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等,在豪华上是下了功夫的。

而且,坦克800来自于坦克平台研发,有着硬派越野车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在强度和抗扭转刚性方面都是强项。至于有一些小伙伴担心的到底是更倾向于越野还是城市代步,那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了。

鬼斗车观点:看着这个参数,再想想业内人士对这台车的预估售价,你会不会觉得中国企业现在已经达到了能够做优秀性价比好车的地步。如果TA上市了,你会不会买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