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麋鹿测试比肩保时捷,正宗的德系家轿,价格10来万

2021年06月04日 21:39:03
分享到:

社会在不停地发展,时代在不断地更新,智能化轿车可以说是如今汽车市场上的一大热潮,由于科技给人们带来了太多便利,现在智能化家轿也越来越受当今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虽然买不起大几十万的车,但是花个十多万买一个智能化家轿车还是能够负担的,并且在功能配置上日常使用还是能够满足的。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速腾和今年最近全新推出的明锐PRO这两辆车,大家一起来看看“聪明的车”这个头衔究竟花落谁家?

第一辆:速腾。全新一代速腾传承了大众卓越的德系安全品质,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满足C - NCAP五星安全标准,构筑起一套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以全方位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为用驾乘者保驾护航。平顺性很好,高速加速很给力,智慧导航、智能语音,充满科技感。前脸部分,前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与格栅立面完美契合,经过细节上的变化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属性。侧面和尾部变化也是能够明显看出来的,鸭尾造型尾翼更加细致,风格独特,一体式的尾部镀铬将保险杠与双排气管融为一体。

第二辆:明锐PRO。在空间方面,轴距及车身尺寸相对于同级车来说是领先的,大轴距带来前后排大空间,最值得一提的是掀背设计后备箱带电动尾门提供超大行李厢空间。在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独立悬挂、麋鹿测试79.12km/h的成绩比肩保时捷等性能车,更有高强度车身德系传统制作工艺。

在车机方面,明锐PRO的开放应用平台、手机SKODA App在线控制车辆,还能操控智能家居、进化的语音控制含多轮交互、自定义唤醒词;不仅如此,还拥有23处储物空间、5个USB接口、PM2.5过滤双温区空调、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带加热通风、后排中央扶手。由此可见,智能化的特点在明锐PRO的配置上展现地淋漓尽致。

对于智能化这个特点显然明锐PRO是更优选择,相信这款更新迭代智能化A+级轿车,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加上12.49W起售的亲民价格,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