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到了买车季,喜欢操控的选这款车,独悬、涡轮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04日 21:54:01
分享到:

汽车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出行的必需品了,选一款好车,不仅能提升生活品质,还能彰显车主的个人魅力!所以选择一款配置丰富,价格实惠还有操控的汽车,非常的重要!有这么一款车,它的配置可以说是同级最丰富的,颜值也高到不输一些豪车的水平,价格更是非常的亲民,它就是全新明锐PRO!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全新明锐PRO拥有着超高的颜值,超丰富的配置,超优惠的价格,对比速腾显得更加诚意满满!

全新明锐PRO配置丰富,舒适便利度更高。全系配备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乘坐舒适;4个USB接口,可同时供电多种电子设备,充电方便;更有一键启动功能,操作便利。高配及以上就有主副驾驶座位10向电动调节,可调节的位置更多,角度更丰富,总有一个角度能够让车主舒服驾驶;前排座椅可以通风,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30色车内氛围灯供车主随心调节,这简直是许多年轻车主梦寐以求的啊!顶配还有W-HUD平视系统,能够智能投影车速、导航等信息,而且亮度、成像位置可以自己调节,极大地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同时也带来科技十足的数字化体验!

新一代速腾的配置虽然也算丰富,但是它的优势配置集中在销量最小的旗舰车型上,有些全新明锐PRO中配以上就有的配置,新一代速腾得高配甚至顶配才有。还有一些配置的通过加钱选装速腾车主才能拥有,费钱又费时间!

再一看价格,全新明锐PRO官方指导价格为12.49万~15.79万元,看了上述全新明锐PRO的丰富配置,大家就知道这个价格可真是天地良心呀。而速腾1.4T车型的官方定价就显得非常没有诚意了,16.29万-19.29万元的价格就已经让许多手头本来就不宽裕的年轻人把它排除在购车范围之外。价格和性能不相匹配,也实在是速腾自身的不足。

选一款好车就应该选诚意十足的那个,这样才能对得起我们每天辛苦工作才攒下来的血汗钱,这个买车季你买车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