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下一代新车曝光,预计售价高达70万,目标对手奔驰S级

2021年06月04日 22:3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大约一年前,赵长江在微博上对外表示,比亚迪的一代旗舰汉将会在产品性能上对标奔驰S级。技术角度有5-8个全球第一,有10个中国第一,这是一台没有新能源电池隐患的旗舰车型。

在之前,我就看出来了比亚迪的野心,它的野心不仅仅是造车这么简单,利用现有新能源储备技术,把产品运营到极致,进而衬托出品牌价值才是关键。

一年之后,比亚迪汉成功立足于高端市场,成为20-30万级市场中绝对意义上的强者。

汉的成功透露出比亚迪在高端市场中拥有了绝对的技术优势,佩刀而来的王朝系列车型都拥有绝对意义上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让其拥有了足够的性能、续航、充电体验以及智能化表现。

这些都让比亚迪有了创造高端品牌的想法与动作。

两天前在沟通会上,比亚迪对外表示将会打造全新高端品牌,新品牌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关于新品牌消息,目前可以知晓的是它拥有更高的价格区间,更独立的运营体系以及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力。

至于价格,目前给出的推测是将会在50-80万。

这意味着未来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将会直接面对更加高级的竞争对手,定位将会高于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这种传统意义上的50万级豪车,它的对手将会是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这种绝对意义上的D级行政级豪华产品。

比亚迪,凭什么卖这么贵?要我说,应该是提前问蔚来ET7凭什么敢卖50万。

一个只有三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塑造用户理念之后成功推出一台定价高达50万的行政轿车,论技术储备以及造车功底,我从不认为蔚来有多少出色,从产品角度分析,我更不认为几颗雷达以及装裱出来的软实力能够支撑它50万级的定价。

但在这个新势力能够营销无边界,无上限且无下限的时代,时代总有一些人愿意买单,这无可厚非。就像赵长江说的那样,新能源车的根本就在于可靠与安全,尤其是电池,这是比亚迪的强势点。

比亚迪的全新高端品牌,将会拥有技术参数最高的刀片电池,同时也会装备更加完善且智能的DiPilot技术,同时因为尺寸更大的原因,电池包的容量极有可能上升到百度,这也意味着它的续航成绩极有可能突破800km乃至更高。

这也意味着,它的对手其实是Model S这种产品,但要比特斯拉有更好的可靠性,更加出色的电池技术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体验感。

从用户痛点分析,目前新能源车最大的痛点就是无法拥有与燃油车相同的续航成绩,尤其是冬季到来之后影响续航成绩,进一步让体验感下滑明显。想要克服这一痛点,就必须要在电池技术上进一步做击穿动作,如何控制电器耗电量,如何在冬天做好电池保护工作。

更大尺寸的车身结构一定会为电池包腾出更多的空间,让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能够拥有更好的储电量,这样才能从根本上确保即便续航打折的情况下,依然拥有与燃油车相同的续航半径。

那么我们推测,全新的比亚迪高端车将会拥有非常大的电池储电量,这将会保证即便是冬天开暖风的情况下,依然拥有超过600乃至700km的续航表现,其次刀片电池还会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碰撞、过水、穿刺之后的稳定性将会异常稳定。

同时它还拥有DiPilot技术,能够在驾驶辅助以及自动驾驶辅助两方面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至于设计以及用料优势,比亚迪旗舰车型会有更高的表现力,而这台车的出现一定会拉开中国量产车50万级序幕,作为最贵中国车,它的挑战与机遇并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