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集团5月销量公布 累计销量超50万辆 海外业务大涨

2021年06月04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集团在刚刚过去的5月累计销售新车超过了5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5.2万辆,同比增长364.9%;海外销量4.4万辆,同比增长175.1%。

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R汽车销量达到6.7万辆,同比增长38.4%,上汽大通销量达1.8万辆,同比增长18.5%;上汽通用销量达12.85万辆,同比增长1.4%;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超过15万,同比增长19.1%。

同时,5月份上汽新能源汽车零售销量超过5.2万辆,同比增长364.9%,实现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月度冠军“五连庄”。“人民代步车”五菱宏光MINIEV热卖近3万辆,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MG、R汽车新能源车销量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175.7%。

此外,今年5月上汽海外零售销量达到4.4万辆,同比增长175.1%。其中,在欧洲发达国家市场,自主品牌MG和Maxus销量超过4000辆,同比增长超过700%;在中东和澳新市场,MG品牌月销量也超过了3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