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e-1008最新消息 定位纯电小型SUV/取代标致108

2021年06月05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标致e-1008最新消息,这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小型SUV,可能成为标致108小型车的替代者,拥有标致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望于2025年亮相。

此前,就有消息表明,标致正在计划打造一款全新的城市SUV车型,作为标致108的继任者出现,因为当前全球消费者的喜好都更加偏重SUV车型。现在据外媒报道,标致已经确定了推出e-1008的计划。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标致e-1008可能会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在该平台内除了将会生产标致e-1008纯电版车型外,可能还会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同时推出标致1008燃油版车型。

关于标致e-1008和1008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目前能知道的有限信息是,该车可能将会拥有相对硬朗的外观设计,整车的线条可能会更具肌肉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