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6.2s破百,这几款国产小钢炮,款款强势

2021年06月05日 07:29: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提起小钢炮,人们会立马联想起它的高性能和动感外观。常年占据消费者脑海的也是高尔夫R、福克斯、奔驰A45 AMG等一众车型。随着国内消费形态多样化,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开始推出主打运动性能的车辆,它们的能力,堪称国产小钢炮,下面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有你的菜吗?

领克02 Hatchback

刚刚上市的领克02 Hatchback,应该是刷新了国产小钢炮最新的速度。定位两厢紧凑级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6.2s。整车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不仅有双边共四出排气,低矮的车身姿态,车内大量翻毛皮材质和撞色设计,都凸显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动力上,使用的2.0T T5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让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4马力。如果说领克03+打开了国内性能车大门,领克02 Hatchback的到来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名爵6

作为国内主打运动化的先锋,名爵较早开始了自己的布局,名爵6就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车。上新的第三代名爵6,在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搭载的1.5T发动机和DCT湿式双离合匹配,最大功率可达到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配合全系标配的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操控方面十分扎实。智能基因丰富的它同样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以及L2.5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吉利缤越PRO

作为缤越的升级款,缤越PRO的外观和配置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上新增了1.4T四缸车型。原有的1.5T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很难找到对手。外观上增加了全系标配的双色竞速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氛围十足。车机功能上搭载的是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合了多种多媒体娱乐资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