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提升明显 大众新款途观L新车图解

2021年06月05日 09:0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上海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观L的外观官图,终于将中期改款后的Tiguan车型引入国内。无独有偶,美版Tiguan L官图在前些日子也正式发布,由于新款途观L仅发布了整车外观官图,所以我们结合海外版Tiguan L车型,一起了解一下新款途观L。据悉,上海大众新款途观L将于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正式亮相。

外观:最新家族设计,配备IQ.Light灯组

整体来看,新款途观L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大,车头更换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采用了ID.Light大灯组,贯穿式灯带的设计算是点睛之笔。

内饰:智能化提升明显

新车内部的变化主要在于配置的提升,其中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的提升最为明显,大众最新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功能全面,其使用场景也得到了极大的拓宽。

市场前景分析:新汉兰达虎视眈眈 换代迫在眉睫

总结: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除了在细节元素上向最新家族设计靠拢之外,主要变化还是体现在配置上的提升。其中,智能化车机系统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提升最为明显。整体来看,新车的产品力还是有明显提升的,满满的德味依旧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