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要发力了 已经拿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授信

2021年06月05日 09:09: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smart品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正式达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基于该协议,首笔来自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大额授信融资已完成签署,资金将主要用于smart品牌未来产品研发和D2C直销代理模式运营。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在汽车新零售、终端汽车消费金融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表示:“此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达成,不仅意义重大,更是我们与浦发银行深化合作的起点。无论企业发展、品牌焕新,还是商业模式、产品矩阵,smart对于未来长远发展已制定了清晰战略规划,并在稳步加速推进中。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业界与银行合作伙伴的关注、肯定与支持。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携手,将smart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

作为smart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不仅是业内布局较早、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金融机构之一,更拥有覆盖低碳产业链上下游的绿色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体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行长,胡瑄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金融业的绿色低碳银行,并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很高兴与smart品牌达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探索更多深度合作机会。”

今年9月,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将会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随后量产版车型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不久前,smart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SUV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草图,概念车以“重塑未来空间”的理念进行设计,新车的外观保留了smart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最新的设计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