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新款曝光,5.0T V8+四驱,450马力还带敞篷

2021年06月05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伴随着“汽车电动化”浪潮的不断来袭,如今可以预见的是,燃油车的确已经有些日薄西山的意味了。被取代,或许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时代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但对于大多数车迷来说,燃油车在他们心中或许仍是无可替代的。

所以,笔者之前就曾经告诉过大家,如果大家对于燃油车有情节,尤其是大排量燃油车,一定要抓紧这最后一波机会上车。否则,真的就只能买二手车了。趁着目前还有大排量车型,今天就再为大家推荐一款燃油车中的“超大排量”小跑车。它,就是捷豹的2022款F-TYPE。

近日,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2022款捷豹F-TYPE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将会提供“P450”和“R”两个版本,海外售价约为不足7万美元。并且,新车还将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会提供硬顶和敞篷可选。

首先来看外观,2022款的F-TYPE和现款区别并不明显。依然是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设计,四边形的中网、亮黑色的蜂窝式装饰、两个修长犀利的LED大灯、在配合上大尺寸的多福运动轮毂合成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作为个性化的一款跑车,2022款F-TYPE还拥有11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比较值得一说的是,新车依然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个版本,其中敞篷版本是不少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造型,尤其是在将敞篷缓缓打开时,你绝对会想收到来自绝大多数路人的注目礼。配合上这辆F-TYPE优雅的姿态,看起来绝对比保时捷718更有样儿。而且,即便就以现在F-TYPE的造型,看起来也绝对不输给几百万的超跑。但实际上,就拿老款车型来说,它的入门车款仅需58.2万,比起保时捷718选配之后的价格还更低。

2022款F-TYPE尾部和车头相呼应,依然是比较犀利的风格,而且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优化,点亮后的质感也更高级。最让人兴奋的,还得是尾部下方那四个硕大的排气以及尾流扩散器。当尾部的隐藏式电动扰流板缓缓升起,打开敞篷听着四出排气的四出排气的咆哮,太美妙了。

内饰上,2022款F-type整体来变化不算太大,至少第一眼你看不出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主要的亮点就是全液晶的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电子换挡。

动力,是这款车最让人兴奋的地方。2022款F-TYPE搭载了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最大扭矩5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配有四驱系统。而且上文提及的“R”版本,虽然同样是5.0T V8,最大马力可达575匹。

结语:毫无疑问,在各家车企都开始研发电动车时,燃油车不仅越来越少,大排量的燃油性能车更是凤毛麟角。所以,如果你也是个“大排量”爱好者,不妨收下这波安利,抓紧时间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